茕……

。。。。。。

突然感觉Alan的手也好好看

让人垂涎(ㅇㅅㅇ❀)



【幻想小剧场】

     我慵懒的斜靠在座椅上,毫无惧色,甚至以一种戏谑的目光看向了汉斯把握着枪的那只手。汉斯另一只手握拳撑在下巴上“那么,我很想知道贵大小姐今天来这的目的,不会只是想找你的老情人叙旧吧”说完,汉斯玩味一笑。

     “当然不是~”我嘴角微扬了一个弧度,原本抱胸的双手随意搭向了座椅两侧的把手上,还不时摆动起了座椅“是我父亲,他想和你合作…”突然我停止了座椅的摆动,意味深明的看向汉斯“但是…我更想…你能跟我合作”

     汉斯挑眉“欧?”

    我悠悠然的开口,似乎在说着别人的故事“你知道的,我不过是我父亲的私生女,要不是他那废材儿子一点用都没有,加上又被他知道了我和你的关系…”说至此我不由停顿了一下,抬眸看了一眼此刻的汉斯。眸底闪过的是一丝不可见的“心虚”?我急忙收回视线接着道“他才不会转而找向我,甚至不惜毁坏自己的名声公开承认我是他的女儿。但我知道,他只不过是利用我,就像当初利用我母亲那样!”说完,我的眼神瞬间变得冷厉。

     “酬劳?”

     我缓缓起身,双手撑着桌子,弯腰贴近了汉斯。“一个我,难道还不够吗?”我依旧一副戏谑的神情,似有若无的轻轻将我的唇贴了一下他的。

     汉斯皱眉,迅速拉开了与我的距离,他可还记得我离别时的决绝模样。我绝对没有我外表看起来那么无害。他将枪举了起来,节骨分明的手快速为枪装上了消音器,接着他将枪口对准了我,正色道“我不接受廉价的筹码”廉价一词,汉斯特意加重了“或许,身为大小姐的你还有其他的酬劳供我考虑?不然,我想我的枪会很乐意替你做出选择”

     面对汉斯的威胁,我一点也不惧,反而顺势将自己的胸口抵住了枪口“要不,我帮你喊?是这样嘛,一……二……”我顺势升起一只手装作企图要帮着汉斯扣下扳机的模样“三?”我看到了汉斯眼底闪过得一丝震惊,接着一声“疯子!”他迅速将手枪甩落在桌面上,转而拿起一旁的对讲机。看着此时有些慌乱的汉斯,我笑了,没错,我又赌对了。

     “马上派几个人过来,有个疯女人需要……”还没等汉斯说完,我一把抢过了他的对讲机,轻启唇淡淡开口“你们老大只是在开玩笑”接着便不由分说断开了对讲机。在汉斯的震惊,我顺手捡起那把手枪,一下又跌坐回躺椅中。

     我学着汉斯的模样把玩着手枪,极其冷静的开口道“我怀孕了。”我也不去看汉斯的反应,只是慢慢移动着枪随着我的目光直到对准了自己的小腹“两个选择,一,你跟我合作,二,你替我们收尸?”此时对讲机里不断传来汉斯小弟询问的声音“老大?老大?你没事吧?”我一下将对讲机扔回给汉斯,他稳稳的接住了。

     他的声音听起来是如此不耐烦“我没事!”但转而他突然笑了,一改刚才的烦躁“刚才只是在跟你们嫂子打趣,你们接着干你们的事。”

     “嫂子?”我不自觉嘴角勾起一抹笑“你这是…同意了?不过,我可没答应~”

     “我还有其他选择嘛?”汉斯说着无奈摊了一下手。接着邪魅一笑,十指交叉靠在书桌上“你早晚都会答应的!”语气是那样自信。

     我笑的更深了,显然很满意现在的局面。我站起身,一下将手枪扔了回去。“等我消息,安排好了通知你”说完我便转身准备离开。但快走到门口时,我一下就被拥进了一个宽大的怀里。汉斯一手抚着我的小腹,一手温柔得捋起一抹我的碎发将其夹在耳后。然后他将头窝进了我的脖颈间。

     “你就这么舍得丢下我?”

     “没错~”我玩笑道。

     “我不信,你听,孩子都在说,把爸爸带上吧,他太可怜了”汉斯装出一脸委屈的模样。

     “有没有后悔认识我?”我侧过头,看着汉斯的目光,真诚的问着。

     “不后悔,一直都是……”

     “我也是……”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让我看看是谁又在做白日梦👀

噢~   是我自己 .・゚゚・(/ω\)・゚゚・.


另外一个姐妹篇传送门在此☜ 


评论(6)

热度(3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