茕……

。。。。。。

这烟抽的是我能看的嘛

⁄(⁄⁄•⁄ω⁄•⁄⁄)⁄




【幻想小剧场】

     汉斯把玩着手里的香烟盒,忽而看向我挑眉道“会抽吗”我微一愣。汉斯看到我惊愣的模样,似乎笃定我这样的大小姐断然是不会抽烟的。接着不由分说的就给自己点了一根烟。吞吐云雾的汉斯就那样靠在墙上,笑着看着我。

     为了捍卫我的尊严,我一把拽走了汉斯手里的香烟盒,取出了一根烟。汉斯适时的递上了打火机,我傲娇的对视着,只是把夹着烟的手伸向了打火机。汉斯有些意外我夹烟的动作似乎过于熟练,但他很快就在我的咳嗽声中推翻了我会抽烟的假设。

     他又笑着背靠回了墙壁“不用勉强自己”双手慵懒的抱胸,夹着烟的手不时轻微抖动了一下“没人会奢望一个大小姐会这个”边说着他抬了一下夹着烟的手“对了,大小姐应该都忙着学习如何相夫教子吧”说完轻蔑的扬了一下他的嘴角,顺势又抽了一口烟。

     面对此,我并不恼。我微微开口,声音似乎还因为刚才的“呛烟”而有些沙哑“我只是觉得这个抽烟方法不适合我”说着我一步步靠近墙边的汉斯,一手撑在了汉斯头旁边的墙上,我目光直直的看着他。汉斯对我这番动作似乎饶有兴趣,偏了一下头,让我们的距离更近了一点“欧?”

     只见我娴熟的抬起了手,吸了一口烟,但含在了嘴里。然后我轻轻地将我的唇贴近了汉斯,将我嘴里的烟气都渡进了他的嘴里。我邪魅一笑,离开了汉斯的唇,只见汉斯的唇边漫漫升起一圈圈灰白的烟雾。

     我满意的看着自己的杰作,在收手退开与汉斯的距离时还不忘用手轻抚了一下他的喉结。“这才是我擅长的方式”说着我又那么自然和熟练的吸了口烟。

     汉斯摸了摸嘴角,玩味一笑。狡黠的目光在他眸中一闪而过。他一把拉住了我,反身就将我壁咚在了墙上。他将头贴近我的耳边,声音低沉却又不禁让人沉沦“几年不见,你变坏了~”我顺手环住了他的脖子,也以同样的方式贴着他的耳边说道“彼此~彼此~”

     “我很想你……”

     “我也是……”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无脑激情产物_(:зゝ∠)_   

文笔小白

请多多包涵 ・ω・)ノ

为各位太太送个做梦素材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喜欢Alan但绝不上身于Alan

毕竟Alan是Rima的   

给我锁死🔒

我不管我不听🙉

所以一切都将以角色名代入

如果有幸有其他产出

依旧只会是角色名

希望理解(ㅇㅅㅇ❀)

评论(16)

热度(228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